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买李子时别见一个装一个,教你3个挑选红心李的小妙招,个个新鲜

买李子时别见一个装一个,教你3个挑选红心李的小妙招,个个新鲜又好吃

QQ截图20190421210951.jpg

红心李是一种美味多汁的水果,酸酸甜甜并且吃起来脆脆的,很多人都爱吃,并且好吃又有营养,平常吃它最能解腻开胃了,如今也是红心李开始成熟上市的时刻,很多人爱吃却不会挑选,下面教你3个挑选红心李的小妙招,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QQ截图20190421211020.jpg

第一,看红心李的表面。可能很多购买李子时,看到李子表面有些白霜认为是喷了药不能吃,其实这层白霜是李子自带的,并且无害,但吃的时候也需要洗一下,因为一般李子水果树都会打农药。并且表面看起来出现坑坑洼洼划伤以及形状怪异的红李子往往质量比较差,挑选李子应该要表面看起来光滑,并且少或没划伤的李子比较卫生耐储放,不易烂。

QQ截图20190421210835.jpg

第二,捏红心李。买李子时,捏几下看其硬度,轻轻捏几下能捏得动有弹性,并且颜色呈现深红色的一般都是已经完全成熟甜甜的李子。而如果捏起来很硬,并且表面呈现斤半青半黄的一般是不够成熟的,吃起来可能有些酸,有些人就喜欢吃没成熟酸酸甜甜的红李子,那个更好看个人,没成熟的存放几天也会成熟的。

QQ截图20190421210807.jpg

第三,挑新鲜红心李。李子存放得越久就越软,同时也会变的更甜更成熟,但是不好保存,很容易烂掉。新鲜成熟好吃红心李,看起来为红黄色,捏起来不软不硬适中的李子为最佳,我们购买时,就挑选这种,超好吃又甜又脆。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立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